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东邦碳纤维全球总负责履新 中国考察首站到访江山纤维科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8  来源:江山纤维  浏览次数:102
核心提示:日本负责全球碳纤维业务的新任东邦神川本部长一行六人来到江山公司参观考察。
     2017年7月26日,日本负责全球碳纤维业务的新任东邦神川本部长一行六人来到江山公司参观考察。
  这是神川部长上任以来首次中国考察,第一站放在江山,表达对江山的重视和认可。在了解到江山公司是从2003年的德州鑫硕建筑布起家,现在已发展到拥有员工200余人,业务涉及土木建筑和体育用品两大领域,无论建筑布,预浸布规模、品质、市场占有率都在国内领先。全年碳纤维用量更是中国首屈一指。
 
  神川部长一行在韩总陪同下从实验室到各个车间对江山进行了全方位的参观和了解。首先,参观了实验室,对先进的实验设备和科学的实验方法表示认同。随后来到碳纤维预浸布复合生产车间。
 
  在参观复合车间恰好换纱,便走进纱间查看碳纤维的外观特性等,了解同行的同时对江山上纱人员的严谨规范动作表示认可,细节往往决定品质!随后来到超薄布车间参观,目前该车间主要生产20g、30g等超薄碳纤维预浸布,无论是质量还是性价比都取得了市场较大认可。
 
  接着又参观了大型原材料仓库,在看到库里摆放着大量的东邦碳纤维时,非常亲切和开心,说一定要跟韩总合影留念,见证东邦和江山的合作!看到还有其它世界知名品牌原料时,除对江山的实力表示认可,他也表示:中国是碳纤维行业是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东邦公司会更加努力为客户做好服务,希望江山把市场对产品品质、种类,新产品开发等信息多一些互通交流,共同进步!
 
  随后双方就具体的业务往来、及产品保障、市场行情、碳纤维发展应用前景等问题进行探讨并交换意见,交流十分愉快。双方约定了9月份上海的国际复材展继续深入交流,表示会加强进一步的合作! 
 
关键词: 碳纤维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