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亚什兰宣布完成收购雷可德法国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0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105
核心提示:亚什兰官网消息6月6日消息称,公司已完成对雷可德法国复合材料用树脂工厂的收购。该厂拥有雇员50人,主要生产不饱和聚酯树脂
       亚什兰官网消息6月6日消息称,公司已完成对雷可德法国复合材料树脂工厂的收购。该厂拥有雇员50人,主要生产不饱和聚酯树脂(用于交通、建筑等多个应用领域)。雷可德方面表示,放弃对该厂的所有权是集团与波林集团(Polynt)合并计划中不可分割的一环。
 
  “通过收购雷可德法国工厂,亚什兰在欧洲复合材料市场的地位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巩固。”亚什兰复合材料事业副总裁Andy Johnston表示说,“此次以后,亚什兰在西班牙、芬兰、波兰和法国均拥有了工厂,可以更好地为全欧洲的客户提供产品服务。雷可德法国工厂在汽车用SMC和风能市场的技术优势,也使得亚什兰的产品序列得到扩展延伸。”
 
关于亚什兰
  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制造商,服务于汽车、建筑、能源、食品、个人护理、医疗等多个领域,拥有雇员近7000人,致力于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创新实用的解决方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