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关于Derakane™树脂,您不得不知道的新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5  来源:亚什兰  浏览次数:116
核心提示:亚什兰Derakane™ 411环氧乙烯基酯树脂
   亚什兰Derakane™ 411环氧乙烯基酯树脂
   凭借久经考验的优异可靠的性能,Derakane™树脂被选为曼谷市政电气管道材料
   不仅在曼谷,泰国将在全国多个城市推广以Derakane™树脂制成的电气管道。
   关于Derakane™环氧乙烯基酯树脂,不得不提她强大的性能特点哦:
   耐腐性能
   亚什兰树脂广泛适用于各种酸、碱、卤化物、溶剂和氧化物,防腐性能可与昂贵的镍合金等建筑材料相媲美,甚至更加优异。
   耐久性
   在腐蚀环境中,亚什兰树脂的寿命长于绝大多数普通金属材料,甚至某些应用场合可达到工程的生命周期。
低维护成本
   Derakane™系列树脂具有优异的防腐性能,大幅度降低了维护成本。防腐玻璃钢既不需要阴极保护,也不需要进行持续的涂料保护。检查和维护非常方便简单。
   灵活的固化配方体系亚什兰树脂可以接触成型、机械缠绕、真空灌注、树脂传递模型(RTM)等多种制作工艺提供灵活的固化配方体系,使其达到最佳的性能。Derakane™系列树脂还有低挥发系列树脂可供选择。
   高性能腐性能
   亚什兰树脂高强度、重量轻、绝热性优异,安装简单,整体性能出众。
   极佳的耐化学性和耐腐蚀性,以及优异的热性能和韧性,使得Derakane™环氧乙烯基酯树脂成为大量FRP应用时所选择的材料。
   所有使用Derakane™树脂的传统工艺技术生产出的FRP结构都具有强度,韧性和耐腐蚀性的综合优势。
   预告
   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
   亚什兰展台:501 (1号馆)
   时间:2017年9月6 – 8日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国展路1099号)
   不要错过,现场更有精彩等着您哦
 
关键词: 亚什兰 环氧乙烯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