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金发科技天府新区创新园项目正式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3  来源:成都日报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金发科技天府新区创新园项目在双流区西航港经济开发区正式启动。据悉,项目占地面积约596亩,是该企业继金发华西生产基地落户
       金发科技天府新区创新园项目在双流区西航港经济开发区正式启动。据悉,项目占地面积约596亩,是该企业继金发华西生产基地落户双流后的又一重大项目。
 
  该项目将建设孵化器项目和加速器项目,其中孵化器项目占地面积约196亩,加速器项目占地面积约400亩。
 
  创新园计划在5年内引进、培育400家以上的科技企业,引进设立科研机构、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等研发中试平台5个,打造2-3个产业技术联盟,集聚和培育8家以上产值上亿级高科技企业,培育3家上市公司。
 
  待创新园项目全部建成投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
 
  “金发科技作为我国最大的改性塑料生产企业,是亚太第一、全球领先的新材料企业。奠基的创新园项目是我区又一重大双创项目,必将为我区培育高科技创新企业和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双流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 金发科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