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索尔维获得英国资助 开发大量汽车复合材料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4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06
核心提示:索尔维以和宾利与Penso属于同一财团而感到骄傲,该财团已收到来自英国政府先进动力中心(APC)的数百万英镑的拨款以用于大规模
      索尔维以和宾利与Penso属于同一财团而感到骄傲,该财团已收到来自英国政府先进动力中心(APC)的数百万英镑的拨款以用于“大规模生产灵活轻量设计(FLAVA)”汽车项目。
 
       FLAVA旨在开发复合材料设计,即开展模块化、多材料、白车身大规模生产所需的材料和生产技术。
 
       该项目通过制造大量应用复合材料的原型车,展示技术和商业解决方案满足排放法规和设计灵活性、结构整合、轻量化汽车组装及物流简化需求。
 
       该项目还能展现复合材料供应链提供制造工艺解决方案的能力,满足汽车OEM质量、连续生产速度、标准OEM工厂所有权成本的需求。
 
       索尔维复合材料英国汽车总监Alex Aucken说“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英国政府的拨款,通过这个项目我们希望能进一步扩展我们的复合材料技术列表,并将这些技术引入大规模生产汽车市场。”
 
 
关键词: 索尔维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