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陶氏将推出ENGAGETM聚烯烃弹性体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4  来源:中国塑料机械网  浏览次数:133
核心提示:4月19日,在上海举办的2017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SNEC)将如期举办,致力于为多样化应用领域提供材料解决方案的行业
       4月19日,在上海举办的“2017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SNEC)”将如期举办,致力于为多样化应用领域提供材料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陶氏化学公司将参加此次展会。该展会是每年全球最大规模的光伏行业盛会。陶氏弹性体业务部及道康宁将首次联手共同参展,携系列创新解决方案亮相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W4展馆,550展台。
 
  “据预测,2017年全年光伏装机量将达69GW,而到2021年,这个数字将高达109GW。显然,太阳能产业将继续成为未来地球可再生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陶氏弹性体部亚太区区域营销经理颜明丰说道,“我们和道康宁郑重承诺,我们的产品组合也将顺应市场需求,继续专注于以材料科学为基础的技术创新,以不断提高光伏组件的性能。而这也是这个不断变化的市场最基本的需求。”
 
陶氏将推出ENGAGETM聚烯烃弹性体产品
 
  陶氏弹性体业务部参展亮点:
 
  陶氏弹性体业务部在此次SNEC上带来了被广泛用于生产光伏组件封装薄膜的ENGAGETM聚烯烃弹性体(POE)产品。使用POE薄膜封装的光伏组件能够拥有更长的产品生命周期以及更佳的耐用性。
 
  使用ENGAGETM聚烯烃弹性体封装薄膜的光伏组件将:
 
  ·提高光伏组件的发电量,发电效率,可靠性及使用寿命
 
  ·提高对电位诱发衰减(Potential Induced Degradation, PID)的耐受性,并降低组件过早发生故障和需更换的可能性
 
  ·为光伏开发商降低度电成本(Lower Levelized Cost of Energy, LCOE)
 
  ·更佳的长期耐候性能,使得组件拥有更好的耐用性及更高的长期输出功率
 
  ·更低的水汽透过率,排除使用EVA封装膜所会产生的腐蚀问题
 
  ENGAGETM聚烯烃弹性体是所有光伏组件的不二选择,可应用于日益增长的N型组件,双玻组件,高功率及双面光伏组件。
 
  道康宁的展出亮点:
 
  太阳能微型逆变器、功率优化器和其他高价值的电子产品需要一层保护层,以确保产品在室外环境中拥有更长的生命周期。而道康宁,陶氏化学全资子公司,提供了多种高性能硅基涂料、密封剂、粘合剂和凝胶,可针对此需求,应用于保护太阳能发电系统中的重要组件。
 
  道康宁先进的硅太阳能解决方案可使用于各种高度敏感的太阳能系统电子元件,以增加耐用性,提高机械强度,并防止原件受到室外恶劣环境考验包括潮湿的腐蚀损坏。
 
  道康宁的热管理解决方案已被广泛应用于电信与电子传输行业,该解决方案被证实具有稳固的可靠性,能够在恶劣的环境中有效散热,为设备提供更长的使用寿命。
 
  此外,陶氏化学另一业务部——陶氏工业解决方案业务部也同时亮相SNEC,该业务部为多晶硅、硅片切片冷却液和导电胶制造商提供广泛多样的解决方案,在最小化机械加工过程中的摩擦和热量、管理油水界面和提高溶解性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特长。
 
 
关键词: 聚烯烃弹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