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亚什兰在美国成立腐蚀科学研究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8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103
核心提示:  近日,亚什兰在美国成立了腐蚀科学研究中心(ACSC),为纤维增强树脂基复合材料的耐腐蚀应用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在AC
 
  近日,亚什兰在美国成立了腐蚀科学研究中心(ACSC),为纤维增强树脂复合材料的耐腐蚀应用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在ACSC工作的亚什兰耐腐蚀团队,将以论坛合作的形式,与行业合作伙伴、终端客户、设计工程师和生产厂家一道来提高纤维增强树脂基复合材料耐腐蚀应用的获利性和可用性。ACSC是在多年来取得巨大成功的欧洲Kehl研究中心的基础上设计建立的。
 
       ACSC的业务将集中在纤维增强树脂基复合材料在新的耐腐蚀领域应用上,并同时为客户提供包括化学处理、油气开采、矿物加工、纸浆制造和污染控制等领域在内的相关技术支持。
 
       ACSC将亚什兰具有丰富商业经验和技术经验的专家汇聚在一起,通过大量的实验室、现场腐蚀性能测试及对实际应用案例的研究,为客户解决复杂的腐蚀问题。
 
       ACSC的核心竞争力来源于拥有诚信、历史以及Derakane™技术长期开发经验的科研团队,包括从前的Tim Pepper,Michael Stevens,Don Kelly博士和目前的Lisa Adkins,Kevin Lambrych博士等。未来,Lambrych博士将建立并继续在ACSC从事相关方向的研究工作。
 
       亚什兰北美业务经理Thom Johnson说:“亚什兰腐蚀性研究团队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我们一直不懈的努力去了解什么是对客户和他们的终端用户最重要的,而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确保设计工程师和资产所有者能够真正通过Derakane技术所达到的优异耐腐蚀性能获益,而这些性能是经过了实践检验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