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世界首款氢能源列车完成样机组装 Hexagon复材提供4型高压氢气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4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159
核心提示:法国能源巨头阿尔斯通日前宣布,研发出世界首款氢能源列车Coradia iLint。第一台试验机已经装配完成,并加注了氢气。该试验机
      法国能源巨头阿尔斯通日前宣布,研发出世界首款氢能源列车Coradia iLint。第一台试验机已经装配完成,并加注了氢气。该试验机将首先在阿尔斯通位于德国的试验轨道测试,而后再到外部轨道进行进一步测试。
 
  根据复合材料气瓶制造商Hexagon官网3月22日发布的消息,这款氢能源列车装配了由其旗下子公司xperion提供的X-STORE 4型高压氢气瓶。
 
  “这款创新的地区列车免去了在轨道上空架设电线的麻烦,实现了碳的零排放,并且为乘客创造了充分安静和舒适的乘车环境。”xperion项目主管经理Thorsten Weber博士表示说。
 
  阿尔斯通于去年与xperion公司签署了高压氢气瓶的供应协议。Hexagon方面表示,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Hexagon复材向着轨道交通行业又前进了一步。
 
关键词: 复材 高压氢气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