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全国首个非可视叶片建筑物风电项目在山东济宁CCI众创空间签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6  来源:中国山东网  浏览次数:38
核心提示:3月2日下午,全国首个非可视叶片建筑物风电工业化项目签约仪式在济宁市CCI众创空间举行。济宁市任城区副区长张磊、区科技局副
      3月2日下午,全国首个非可视叶片建筑物风电工业化项目签约仪式在济宁市CCI众创空间举行。济宁市任城区副区长张磊、区科技局副局长刘元宁、美国UGE希翼大中华区负责人金燚、济宁圣峰环宇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传廷、CCI众创空间创始人蔡鸣等出席签约仪式。

区政府领导与项目发起方共同启动合作水晶球

据了解,该项目为打造新型环保绿色新能源,一直致力于在低风速区域通过高效能集风发电技术提升电力输出的效果,项目规划第一阶段总装机容量为10万千瓦,计划总投资9亿元。试点准备工作由美国UGE希翼、济宁圣峰环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CCI众创空间组织发起,并共同成立新能源应用工程(济宁)技术研究中心。

张磊对项目框架协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任城区正在深入推进经济结构改革,加快构筑现代产业新体系。此次全国首个非可视叶片建筑物风电工业化项目的签约立项,是增强任城区经济实力和竞争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的重要力量。

全国首个非可视叶片建筑物风电工业化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蔡鸣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我国非化石能源占一次性能源消费比重将达到15%。业内预计,规划展望的2020年风电将上调至2.5亿至2.8亿千瓦。在政策导向及市场预测方面均给予了积极的预期,后续风电产业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美国UGE希翼大中华区负责人金燚先生致辞

签约仪式上,合作三方共同表示,感谢任城区政府对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三方一定会精诚合作,加快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为任城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CCI众创空间创始人蔡鸣先生致辞

 
关键词: 叶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