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巴斯夫投资30亿欧元于亚太地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6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德国化工巨头巴斯夫集团执行董事Sanjeev Gandhi于日前宣布:集团计划在2017年至2021年间向亚太地区持续注入总额达30亿欧元的
      德国化工巨头巴斯夫集团执行董事Sanjeev Gandhi于日前宣布:集团计划在2017年至2021年间向亚太地区持续注入总额达30亿欧元的资金,以支持该地区的业务发展。上一财年,巴斯夫在亚太地区总销售额达120亿欧元,其中印度占比为12%,是这一地区的第三大市场。
 
  对此,Gandhi补充道“提升亚太地区产能是这轮投资的主要目的。将会有相当一部分资金流向印度,以支持这一核心市场的运作,并进一步扩大我们在该地区的影响力。过去的四年内,巴斯夫已为印度市场的生产与研发工作投入将近3亿欧元。如果这次印度方面能递交一份有竞争力的发展计划,那么总部所给出的数字亦不会令人失望。”
 
  巴斯夫在亚洲地区的十七个国家均设有分公司,而集团此次投资的中长期目标就是促进这些区域的市场增长。据巴斯夫预测,明年全球化学品市场增长率为3.4%,其中的主力军就是亚洲地区。
 
  就亚洲市场而言,中国以及中国台湾以占比超过50%的销售额一马当先。日本则以16亿欧元紧随其后。而第三就是年销售额达12亿欧元,所占比重为12%的印度市场。
 
  巴斯夫印度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Raman Ramachandran对此表示:“化工行业的发展大多依赖于国家的经济增长。而在亚洲诸国中,印度拥有目前最快的经济增速。所以对于巴斯夫而言,投资印度市场是最为理想的选择。”
 
  据悉,巴斯夫印度分公司新建的金奈移动源排放催化剂生产基地已于近日正式投产,以满足该国日益严苛的碳排放标准
 
关键词: 巴斯夫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