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阿科玛亮相2016中国国际涂料展:以全方位整体涂料解决方案支持本土市场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6  来源:阿科玛  浏览次数:61
核心提示:  (2016年11月30日,中国上海)11月30日至12月2日,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生产商阿科玛亮相广州2016中国国际涂料展,展位设于1

  (20161130中国上海1130日至122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生产商阿科玛亮相广州2016中国国际涂料展展位设于10.2展厅C25-34展台。阿科玛将推出其全方位的高性能持久整体涂料解决方案,包括丙烯酸单体涂料树脂、高泰的高性能助剂、沙多玛广泛的产品组合以及Kynar® PVDF涂料树脂。
 
 
阿科玛,致力于支持其客户的亚洲业务增长
  随着涂料市场的不断发展和竞争的日益加剧,阿科玛一直不断加快涂料解决方案业务部门的发展步伐,提供更加多样化和更富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满足其客户在中国和亚洲的业务发展需求。近期,阿科玛宣布将投资1500万美元,在印度建设全新的的顶级聚酯粉末树脂生产设施;并提升常熟基地的Kynar®氟聚合物的产能,在较2012年已经翻一番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25%,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PVDF生产基地。
   “亚洲市场是全球涂料行业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 阿科玛大中华区总裁戴仁威(Xavier DURAND-DELACRE)先生表示。“我们将继续充分发挥技术专识和行业带头作用,提供更多创新和富有竞争力的高性能材料,更好地支持我们的客户本土业务的增长。”
阿科玛亮相2016中国国际涂料展:以全方位整体涂料解决方案支持本土市场发展

阿科玛亮相2016中国国际涂料展:以全方位整体涂料解决方案支持本土市场发展

阿科玛亮相2016中国国际涂料展:以全方位整体涂料解决方案支持本土市场发展
 
全方位整体涂料解决方案
  作为世界领先的涂料原材料供应商,在2016中国国际涂料展期间,阿科玛带来了针对涂料材料(包括金属、木质和塑料)、装饰性涂料和特种涂料等的全方位整体解决方案,满足技术、经济、环境以及制造等各方面的需求。在帮助客户实现自身发展目标的同时,不断增强其市场竞争力。比如,
Ÿ   Celocor® AF不透明聚合物,来自阿科玛涂料树脂事业部,是一款用于低气味内部或外墙涂料配方的无氨产品,提高遮盖力达11%。这一配方能减少其它原材料尤其是二氧化钛的使用,从而帮助降低原材料成本。Celocor® AF不透明聚合物100%符合阿科玛涂料树脂EnVia®方案的标准,实现配方的可持续发展。
Ÿ   Coapur™ XS 83,阿科玛旗下子公司高泰新推出的一款聚氨酯型增稠剂。该创新助剂专门为喷涂工艺以及厚膜型质感涂料设计,可以为涂料产品提供更长的适用期以及更好的防沉降,抗分水性能,产品漆膜具有更好的耐水性和展色性。
Ÿ   全新CN888*系列来自阿科玛旗下另一重点业务单元沙多玛。相较于特种涂料市场上的多种传统产品,这一全新低聚物系列增强了各方面的性能,包括CN8881NS(高韧度),CN8885 NS (耐磨性), CN8886 NS (触感柔软),CN8887 NS (卓越延展性)等。
Ÿ   E601*系列是沙多玛新研发的3D打印用光固化树脂材料,扩展了其特种单体和低聚物产品组合,满足新兴增材制造领域的需求。

创新,阿科玛的核心驱动力
 
  创新是阿科玛的核心驱动力之一。阿科玛一直致力于研发可持续解决方案,以满足当下及未来的市场需求。在中国和亚洲市场,阿科玛将通过常熟研发中心及本土应用实验室,为客户提供更有针对性和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作为材料与创新解决方案的设计者,阿科玛专注于塑造新型材料和革新应用方式,助力客户提升产品性能。我们平衡的多样化产品线覆盖了高性能材料,工业特种产品和涂料解决方案领域。阿科玛拥有一系列全球著名的品牌,在所有相关领域均占据领先地位。2015年,阿科玛年销售额达77亿欧元,在全球近50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约19,000名员工。我们致力于与所有利益相关方积极合作。位于北美、法国及亚洲的研发中心着力于研发生物源产品、新能源、饮用水处理、电子解决方案、轻质材料及设计、房屋节能及阻隔。更多最新信息,请访问阿科玛集团官方网站:www.arkema.com
 
关键词: 阿科玛 涂料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