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帝人全球碳纤维业务再动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09  来源:中国国际复材展组委会编译  浏览次数:96
核心提示:帝人集团11月4日宣布,其在美国已完成了约180万平方米商用土地的购置,该地块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格林伍德市。 帝人
       帝人集团11月4日宣布,其在美国已完成了约180万平方米商用土地的购置,该地块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格林伍德市。
 
        帝人计划在这块土地上建设高效碳纤维生产线,来供给汽车和航空领域的应用需求。该项目总投资约6亿美元,建成后将为当地创造220个工作岗位。
 
        帝人集团一直致力于采用其核心强项来生产高性能材料。这次投资是对现有的日本、美国和欧洲三个生产基地业务的再次扩大,加速了其在高性能材料制造领域的全球拓展战略。
 
        日本帝人(Teijin)于今年5月宣布将在美国设立新的碳纤维生产厂,预计投资300亿日圆(约2.75亿美元),设立最大年产能3,000吨的碳纤维工厂。新厂计划2018年开工生产,届时该集团的碳纤维总产能将增至2万吨以上,增加约30%,这是该公司自2007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投资项目。
 
  帝人在美国最早曾在田纳西州(Tennessee)建立碳纤维工厂,但在金融海啸后田纳西州工厂停产碳纤维,转而生产飞机刹车用耐热纤维产品;但因飞机与汽车的碳纤维用量日增,因此决定在美设立新碳纤维厂。
 
关键词: 帝人集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