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帝人集团热塑性碳纤维复合材料 “Sereebo®”被松下摄像机采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3  来源:帝人集团  浏览次数:165
核心提示:3月19日,帝人株式会社宣布,公司的热塑性碳纤维复合材料Sereebo(世力堡)被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松下)的数码 4K 摄
        3月19日,帝人株式会社宣布,公司的热塑性碳纤维复合材料“Sereebo®(世力堡)”被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松下”)的数码 4K 摄像机“AG-CX98MC”和“HC-X1500GK”采用。
 
       松下最近发布的“AG-CX98MC”和“HC-X1500GK”是可以对应电视播放等专业拍摄现场的拍摄,支持“ 4K60p / 10bit” 高画质录制的摄像机。“AG-CX98MC”与以往的机体相比体积缩小了约40%,重量减轻了15%,连续拍摄时间长达约4小时35分钟,并且具备摄像机独有的高移动性和便携性。
 
       一方面,公司所开发的“Sereebo®”可大幅缩短成型时间,是适用于电器产品和汽车零部件量产的创新 CFRTP。本次松下采用帝人的聚碳酸酯树脂基“Sereebo®”复合材料结合注塑成型工艺生产摄像机的手柄和顶盖部件。
 
       摄像机为了平衡机体和内部的重量及强度,查询更多复材工艺登录复材应用技术网,通常采用短切碳纤维复合材料,但由于其纤维长度短,因此存在强度不够高的问题。但“Sereebo®”采用帝人独创的树脂合成技术,在实现了轻量化和强度的同时,具备优异的阻燃性。此外,通过独创的树脂加工技术,碳纤维不会浮出表面,能够获得良好的表面外观。
 
       公司将针对精密设备、电器产品等需要大规模生产,以及需要高强度和轻量化材料的产业大力推广“Sereebo®”,巩固在复合材料领域的领先地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