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巴斯夫解决方案提高风力发电机耐久性及生产效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27  来源:巴斯夫  浏览次数:97
核心提示:巴斯夫于10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举办的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hina Wind Power)上,展示了其为风能行业研发的高性能产品和解
       巴斯夫于10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举办的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hina Wind Power)上,展示了其为风能行业研发的高性能产品和解决方案。
 
  快速的工业化、经济发展以及日益增强的环保意识推动了中国不断增长的风能需求,这使得中国成为了全球最大的风力发电机制造国。凭借广泛的塔身、机舱和叶片用产品组合,巴斯夫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产品耐久性及生产效率。
 
  巴斯夫中国风能行业团队负责人陈昌喜(Kenneth Chan)表示:“中国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持续增长。在巴斯夫,我们积极支持研发环境友好型能源——风能。我们致力于成为风能行业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为其提供广泛的风能解决方案和专业技术知识。”
 
  此次展会上巴斯夫展示了RELEST® 风电机片前缘保护涂层。这一创新型涂料系统可为风机叶片的前端和边缘提供卓越的腐蚀防护,从而提高风力发电机的效率。该产品采用增强型配方,对雨、雹、雪、沙和紫外线均有出众的耐腐蚀效果,因此它可抵抗环境压力,降低维护频率,延长使用寿命。
 
  Baxxodur® 环氧树脂体系和Kerdyn® PET(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也亮相此次展会。凭借出色的工艺性能,Baxxodur环氧树脂体系能够减少风机叶片生产时间。 Kerdyn PET结构泡沫用于风机叶片内部,是替代传统PVC泡沫的理想材料。它具备良好的耐热与耐化学性,下游厂商因而能研发不同尺寸的风机叶片。出色的机械性确保风机叶片能够承受静态和动态荷载。
 
  作为高性能齿轮油,Emgard Wind P可以为风电齿轮箱提供长期稳定的润滑保护。即使在苛刻工作条件下,也可为齿面提供良好的抗微点蚀保护。此外,该产品具备良好的粘温性能,确保传动系统在不同温度下的稳定运行。
 
 
关键词: 巴斯夫 风力发电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