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长海股份:长海已起航,向复合型材料商迈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22  来源:中投证券  浏览次数:23
核心提示: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玻纤制品及玻纤复合材料生产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无纺玻纤制品综合生产企业。公司在巩固主业同时,积极地外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玻纤制品及玻纤复合材料生产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无纺玻纤制品综合生产企业。公司在巩固主业同时,积极地外延并购拓宽产业链,向复合材料商转型。

投资要点:

内生增长强劲,白马特质显现。2011年上市以来,公司营收复合增长率为33.1%,业绩复合增长率为36.2%,短切毡、薄毡等玻纤制品稳步增长,公司靠内生增长与自我创新达到非金属材料的大白马。

产业链延伸,向复合型材料商转型。公司过去几年以扩大玻纤纱与优势制品产能的方式发展,近两年产业链一体化的战略逐步明晰。如果电子薄毡与涂层毡的商业化放量代表着公司自我创新的成果,那么通过收购天马集团进入精细化工行业,彰显了公司延伸产业链的决心,玻璃钢产业链渐露锋芒,此举为进入下游复合材料环节做足了准备。

大股东参与定增,认购15%彰显对公司未来发展信心。公司向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2025万股,发行价39.51元/股,其中大股东认购15%,总金额1.2亿元,此次定增为产能扩张与产品创新提供资金保障,上市以来,大股东从未减持,彰显了对公司长期发展的信心。

切入军工领域,外延征途已开启。公司投资设立常州南海船艇科技有限公司,切入军工领域,今年将生产三艘舰艇交军方检验,预计11月份有成品产出。

 
关键词: 长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