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三菱丽阳瞄准碳纤维风机叶片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21  来源:中国国际复材展组委会编译  浏览次数:46
核心提示:最近,三菱丽阳与一家丹麦公司Fiberline Composites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计划共同开发更长、更高效的风机叶片。 Fiberl
        最近,三菱丽阳与一家丹麦公司Fiberline Composites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计划共同开发更长、更高效的风机叶片。
 
        Fiberline是一家拥有碳纤维风机叶片生产经验的公司,而隶属于三菱化学的三菱丽阳能够量产工业级碳纤维。合资公司将联合二者优势,依靠完整的供应链节约成本,为风机主机厂商提供碳纤维复合材料风机叶片部件,从而降低风电价格。
 
        合资公司将设在位于丹麦中部的Fiberline Composites的已有工厂。
 
        三菱丽阳CEO Masayoshi Ozeki称,在高性能拉挤板材的工业化生产方面,Fiberline Composites公司的加盟将带来更强的竞争力和销售业绩。对此,双方都万分期待。
 
        该合作协议及所成立的新公司将对Fiberline集团的销售收入产生较大影响,并会为其丹麦工厂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关键词: 三菱 风电叶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