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航高科:关于全资子公司中航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设立南通分公司的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2  来源:凤凰网  浏览次数:99
核心提示: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中航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设立南通分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
       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中航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设立南通分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释义: 
    中航高科指: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航复材指:中航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本公司全资子公司) 
 
 
   一、概述 
   1、为落实“航空新材料与航空专用装备”发展战略,推动复合 材料原材料民用航空领域产业化与国际化发展,公司全资子公司中 航复材拟设立南通分公司投资建设大尺寸民用航空蜂窝生产制造项 目。 
   2、2016 年 7 月 11 日,中航复材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 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南通分公司并投资建设大尺寸民用航空蜂窝生 产制造项目的议案》。根据中航高科《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此 事项无需提交中航高科董事会审议。 
   3、本次设立分支机构事宜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和关联交易。 

二、分公司基本情况 
      1、分支机构名称:中航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南通分公司 
      2、分支机构性质:不具有企业法人资格,其民事责任由中航复材 公司承担 
      3、经营场所: 江苏省南通市 
      4、经营范围: 生产复合材料;复合材料用原材料、预浸料、蜂 窝、结构件产品的研发、销售;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 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 
      5、分支机构负责人:谢富原 
     上述设立情况以当地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内容为准。
 
三、拟设立分支机构目的、投资项目基本情况、存在风险及对 公司的影响 
      1、设立目的 
       2015 年 10 月 30 日,工信部公布的《中国制造 2025 重点领域 技术路线图》指出:“高性能纤维及其复合材料”作为关键战略材 料到 2020 年满足大飞机等重要装备的技术要求,为复合材料在民机 领域产业化提供了政策支持。蜂窝作为高性能纤维材料之一,已在 飞机、火箭、卫星航天器、高速列车、船舶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如在 B787 上约有 25%的外部件和几乎所有的内饰件应用了芳纶纸蜂窝。 
 
       中航复材作为国内航空复合材料行业的领跑者,是我国目前航 空复合材料原材料的主要供应商。公司已提供 30 余种规格的蜂窝系 列产品,占蜂窝市场约 80%份额,材料性能满足民用客机的需求。
 
       为拓展国际民用航空市场,推动复合材料原材料产业化、国际 化发展,中航复材需建设一条大尺寸蜂窝生产线,满足其国际市场 需求。而现有生产能力主要供于国内标准尺寸及以下规格芳纶蜂窝 的市场需要。 
 
       鉴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与南通市政府建 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同时根据产业投资管理需要,中航复材将在南 通设立分公司并投资建设该项目。
 
       2、投资项目基本情况 
 
       根据规划,生产制造项目本次建设总投资预计 4980 万元, 生产能力可达到 4300 立方米/年,能满足近期国际市场需求。视 市场情况,适时启动该项目二期建设。 
 
       3、存在风险及对公司影响 
 
       上述设立分支机构事宜经中航复材董事会审议通过后,需按规定 程序办理工商登记手续,不存在法律、法规限制或禁止的风险。 

四、工商登记 
 
       中航复材将于近期启动南通分公司的名称、营业场所、经营 范围等工商登记事宜。 
 
五、备查文件 
 
       1、《中航复材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中航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大尺寸蜂窝生产线(一 期)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特此公告。 
 
 
 
 
                        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 年 7 月 22 日 
 
关键词: 中航 中航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