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麦可门推出全新多功能环氧纤维浸润剂——Hydrosize EP87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0  来源:麦可门  浏览次数:24
核心提示:近日,麦可门推出全新Hydrosize EP876纤维浸润剂,该高分子环氧纤维浸润剂专门用于PBT(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和热固材料的
       近日,麦可门推出全新Hydrosize EP876纤维浸润剂,该高分子环氧纤维浸润剂专门用于PBT(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和热固材料的应用。这一Hydrosize产品还能作为粘合剂应用于无纺布领域。它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麦可门纤维浸润剂和粘合剂在热塑方面的解决方案。 
 
  作为一款水性且不含甲醛的分散体,Hydrosize EP876非常环保且避免了可燃性溶剂的使用。它可用于玻璃纤维碳纤维以及天然纤维,大大提高原丝集束性和纤维切割性。
 
  麦可门全球工业制造事业部市场经理Gilles LeMoigne先生说:“Hydrosize EP876是一款多功能的全新分散体。它不仅是一款优质的纤维浸润剂,同时它还具有天然粘度,这一特点使其成为了特别有效的粘合剂。但将其作为纺织品的浸润剂注入环氧树脂时,它能够使纤维具备更佳的浸湿度。”
 
  Hydrosize是麦可门的旗舰品牌系列,该成膜分散体系列能够优化增强纤维的表面化学性,从而制造出高性能复合材料。丰富的麦可门产品线为一系列热塑和热固树脂应用提供优化的解决方案,包括高温应用等。Hydrosize产品通常应用于短切或者连续型玻璃纤维/碳纤维/天然纤维的制造过程中或者无纺布/预浸渍复合材料的后加工过程中。
 
  Hydrosize的产品特别适合于热塑树脂,包括聚丙烯和聚酰胺,同时也可用于多种热固树脂,包括环氧和聚氨酯系列。通过专利技术的开发和使用,麦可门还提供在高温热塑领域的解决方案,包括PPS和PEEK。
 
  关于麦可门
  麦可门是为行业提供环保先进材料的全球开发者和生产者,为涂料、印刷和包装以及工业制造行业提供解决方案。麦可门公司的表面添加剂、聚合类树脂深受世界领先制造商的认可,为许多行业应用增添了价值,包括木器和地面维护、金属和工业涂料、水墨、光油、纤维、复合材料和建筑等多个领域。同时,作为一个在阻隔以及功能性涂料和数码印刷底涂行业的创新者,麦可门为消费品和工业品包装、纸张产品、标签以及商业印刷产品提供了全系列解决方案。麦可门在北美洲、欧洲以及亚洲设有生产基地,在全球几大主要市场设有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中心,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经过严格培训的业务开发人员,为跨国以及本地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帮助。
 
关键词: 麦可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