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麦可门与IACMI合作研发用于碳纤维复合材料的纤维浸润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1  来源:麦可门  浏览次数:160
核心提示:近期,美国IACMI协会(美国先进复合材料生产创新研究所)与麦可门及其它协会成员联合开展了一个研究项目优化碳纤维制造中乙烯
       近期,美国IACMI协会(美国先进复合材料生产创新研究所)与麦可门及其它协会成员联合开展了一个研究项目——优化碳纤维制造中乙烯基酯树脂与纤维浸润剂的性能表现。该项目旨在通过改善不含苯乙烯的预浸料配方,使得产品的常温储存时间更长、制造时间更短、成本更低。在这些方面的性能提升将进一步提高最终产成品的生产效率、减少废料丢弃和降低材料成本,从而使其更适用于汽车行业。
 
  IACMI是美国田纳西大学和美国能源部共同设立的研究学院。此次的项目团队成员包括了麦可门、亚什兰、卓尔泰克、戴顿大学研究学院(UDRI)、JobsOhio以及密歇根州立大学(MSU)。
 
  通过这一技术协作,MSU和UDRI的研究团队将通过使用麦可门纤维浸润剂、亚什兰树脂以及应用于生产预浸料(可压缩成型与复合材料合成)的卓尔泰克碳纤维,研究并开发出更经济的解决方案。
 
  这一项目的成功将促使碳纤维和乙烯基酯树脂复合材料更好且更经济地应用于汽车行业,该解决方案着重于降低材料成本、减少生产时间/生产废料以及剔出苯乙烯。这一创新技术一旦面世,将为价格昂贵的汽车带来极具吸引力的附加价值,并且保证了汽车的轻量化目标。
 
  麦可门拥有一系列纤维浸润剂和树脂改性剂,通过使用这些产品,纤维和复合材料厂商将生产出强度更高且更轻质耐用的复合材料产品。麦可门公司全方位的产品系列使得客户有能力处理增强纤维表面的浸润剂和应用树脂之间的结合性能,同时优化聚合物和纤维之间的附着力。
 
  关于麦可门
  麦可门是为行业提供环保先进材料的全球开发者和生产者,为涂料、印刷和包装以及工业制造行业提供解决方案。麦可门公司的表面添加剂、聚合类树脂深受世界领先制造商的认可,为许多行业应用增添了价值,包括木器和地面维护、金属和工业涂料、水墨、光油、纤维、复合材料和建筑等多个领域。同时,作为在阻隔以及功能性涂层和数码印刷底涂行业的创新者,麦可门为消费品和工业品包装、纸张产品、标签以及商业印刷产品提供了全系列解决方案。麦可门在北美洲、欧洲以及亚洲设有生产基地,在全球几大主要市场设有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中心,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经过严格培训的业务开发人员,为跨国以及本地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帮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