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光远新材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9  来源:光远新材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7月9日下午,林州光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公司董事长李志伟、总经理宁祥春和
        7月9日下午,林州光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公司董事长李志伟、总经理宁祥春和公司工段长、主管以上干部及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宁祥春主持。

        与会各单位负责人和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2016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重点汇报了下半年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

        在听取各单位和分管领导汇报后,总经理宁祥春代表公司作了上半年工作报告。通报了2016年上半年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总结了工作中取得主要成绩和经验。报告指出,2016年上半年,在新常态经济环境下,公司领导科学决策,全体员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围绕年度工作目标,通过调整产品结构、开发高端市场、降低成本和提高生产率、加强技术研发与创新、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等一系列措施,细纱薄布产销量进一步提高,为公司下半年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报告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确定了下半年工作目标,并从加快高端市场开发、提高营销和客服水平、降低生产成本和提高生产效率、完善企业薪酬体系、强化企业安全标准化管理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制订了具体措施,确保下半年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

        在听取报告后,董事长李志伟作了会议总结。首先,他对上半年的工作作了总体评价。各单位围绕年度目标,找差距、讲问题、提建议,下半年的工作目标清晰明了,措施具体,汇报总体不错。其次,对下半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检讨上半年工作,结合实际,尽快召开部门专题会,制定好措施并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目标。二是要借鉴科学管理方法,逐步建立行之有效的薪酬管理体系,为引进高学历、高素质的专业型人才,逐步营造拴心留人的工作环境和实现公司快速发展、提升行业竞争力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希望大家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多提适合公司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关爱员工、关心企业,努力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公司投产三周年活动!

 

 
关键词: 光远新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