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Cygnet Texkimp与曼大联合开发先进纤维缠绕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5  来源:中国国际复材展组委会编译  浏览次数:23
核心提示:设备生产商Cygnet Texkimp公司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正在开展一项产学研合作项目,面向航空复合材料市场开发适用于复杂结构部件的先
 设备生产商Cygnet Texkimp公司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正在开展一项产学研合作项目,面向航空复合材料市场开发适用于复杂结构部件的先进纤维缠绕技术。
 
        该公司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签订了“知识转化”合作协议(KTP),并委任复合材料专业博士研究生Yan Liu作为实验的负责人。Liu在过去的3年中对包括碳纤维复合材料纳米增强技术在内的制造工艺进行了细致研究。
 
        KTP项目为期两年,研究工作集中在Cygnet Texkimp公司的机器人多束纤维缠绕设备的开发上,该设备用来进行碳纤维复合材料部件的批量化生产。
 
        Cygnet Texkimp公司技术总监Luke Vardy称:“Liu在这一领域有非常出色的创造性新想法,令人振奋。我们期待该项目对未来复杂零部件的批量化生产技术产生可观的影响。此项目研发的目的是开发一种真正的前沿技术,使碳纤维在复杂航空级零部件上的应用更加精密。”“而采用机器人对生产过程进行控制后,产品性能的一致性、重现性、成本效益和生产速率都将显著提高。” 
QQ图片20160715090046
 
 
        Cygnet Texkimp公司目前正在寻求能够合作的零部件制造商,从而进一步发展该技术来满足特定的市场需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