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上伟(江苏)碳纤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05  来源:上纬 swancor  浏览次数:683
  2016426日,上伟(江苏)碳纤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江苏盐城市阜宁县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典礼上,上纬集团董事长蔡朝阳发表致辞并讲话,江苏阜宁县委书记顾云岭、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钢、台湾塑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健男也分别致辞并表示鼓励与美好祝愿。 

QQ图片20160505154200

QQ图片20160505154223

  上伟(江苏)碳纤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是由上纬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台湾塑胶工业(开曼)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合资新建的一家以生产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其他特种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及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其建设项目涉及的主要产品有年产250万平方米风电预浸布、年产150万平方米TP预浸布、年产8000件自行车零配件、年产20000玻璃钢制品、年产24万件高压气瓶、年产10000件汽车零配件(汽车引擎盖、车门、车架等)。

     图为上纬工作人员带领开业典礼的客人参观生产厂区并介绍碳纤维产品。

QQ图片20160505154253
QQ图片20160505154500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