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泰山玻纤蝉联“中广核俊尔优秀供应商”称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13  来源:泰山玻纤  浏览次数:21
      近日,在中广核俊尔2016年度供应商大会上,泰山玻纤被评为2016年度中广核俊尔优秀供应商,至此泰山玻纤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泰山玻纤销售部部长陈锐介绍,在与俊尔十余年的合作历程中,泰山玻纤凭借着优异的产品品质、丰富的制造经验和快捷、周到的售后服务,双方形成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与合作共赢关系。伴随着中广核俊尔的快速发展,泰山玻纤将从供货量、品质、技术升级和服务等多方面全力助力中广核俊尔的新腾飞。

本次参会进一步加强了和客户的紧密合作关系,扩大了泰山玻纤在改性塑料行业的影响力,提升了泰山玻纤美誉度。下一步,泰山玻纤将与上下游客户共同努力,为改性塑料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