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MarkForged推出增强型玻璃纤维3D打印线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22  来源:南极熊3D打印  浏览次数:64
核心提示:著名3D打印机制造商MarkForged为第二代桌面级复合材料3D打印机Mark Two推出了一款专用的增强型玻璃纤维线材。
     近日,著名3D打印机制造商MarkForged为第二代桌面级复合材料3D打印机Mark Two推出了一款专用的增强型玻璃纤维线材。
    著名3D打印机制造商MarkForged曾推出了他们引以为傲的第二代桌面级复合材料3D打印机Mark Two。这款设备不但能打印包括碳纤维在内的多种复合纤维材料,而且相比于它的前代Mark One在各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高。现在,该公司又推出了一款该系列打印机专用的增强型玻璃纤维线材。
  
  据南极熊了解,这款新线材(HSHT)的主要特点包括耐热性好(形变温度高达140℃),强度高(比MarkForged的标准玻璃纤维线材高出近30%),以及重量轻,所以非常适合用于制造汽车或飞机引擎的某些零部件。由于Mark系列机型有能力打印出直接可用的终端部件,所以这款新线材将会以比传统制造工艺更低的成本满足机械、汽车,以及航空方面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打印

 
目前,这款新线材已经开始与整套Mark Two捆绑销售了,价格是13499美元。另外,MarkForged还透露将会在未来相继推出更多的新型复合纤维材料。
 
关键词: 3D打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