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威远企业协同川大培养卓越工程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15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次数:20

近日,四川威玻新材料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钢,亲自担任四川大学“卓越工程师计划”实习授课教师,为实习学生讲解玻璃纤维发展历史、行业发展趋势、玻纤产品的应用及威玻的转型发展等情况,并与大学生座谈、交流,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就业选择、职业规划等热点问题。

今年7月,四川大学与四川威玻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白塔新联兴陶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两家威远企业签订了“校企共建实习基地协议”。根据协议,今年7至8月,四川大学材料科学工程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大三的学生23人在两家企业进行为期35天的“卓越工程师计划”上岗实习。

 
关键词: 四川威玻 新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