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泰山玻纤新厂区 工作效率大幅提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9  来源:复材应用网  浏览次数:74
核心提示:泰山玻纤新厂区 工作效率大幅提高

泰山玻纤新厂区  工作效率大幅提高-复合材料应用网


  在泰山玻纤新厂区的烘干车间,机器人成了主角,7台AGV搬运机器人按照指定程序快速移动,准确无误地完成搬移、装卸等任务。

“可不要小瞧这些‘小家伙’,它们是数字化装配的智能机器人。7台机器人一天能运载400吨货物,与以前人工搬运相比提效五至六倍。”泰山玻纤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成泉告诉记者,新厂区实行自动化管理后,工人由1000人缩减为400人。与此同时,窑炉综合能耗也降低了35%,平均生产成本下降650元/吨。

从国内首条万吨无碱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到涵盖玻纤粗纱及制品、细纱及织物的集生产、研究、开发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玻纤基地的新区,从本部一个窑炉年产2—3万吨,到新窑炉年产9.5万吨,计划7条生产线建成后将达到50万吨。
 

 
关键词: 泰山 玻璃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