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朗盛美国工厂新增复合材料生产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15  来源:中塑在线  浏览次数:29

全球知名材料生产商朗盛集团在8月13号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为更好地迎合美国本土客户需求,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公司拟将投资1500万美元在其北卡罗来纳州Gastonia工厂新增第二条复合材料生产线。

Gastonia工厂兴建于2012年9月,负责PA及PET材料的生产及销售,其产品主要应用于美国汽车制造领域。待这一新增生产线正式完工后,该工厂复合材料产能将翻倍,至9000万磅/年。

“美国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塑料市场。近年来其汽车行业的迅猛发展进一步推高了该市场对高性能复合材料的需求。这对朗盛而言是一个大好机遇。”公司北美区域总裁Fleming Bjoernslev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朗盛方面表示,此次Gastonia工厂新设生产线是公司2014年全球战略扩张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前不久,朗盛刚在比利时新建了一座PA生产工厂,在巴西新增了一个复合材料生产基地。

今年5月,公司CEO Matthias Zachert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再次强调“2014年朗盛必须变得更加充满竞争力、更加有利可图”。数据显示,朗盛2013年整体销售额为115亿美元,同比下降9%。其中,包括PA在内的聚合物销售业绩下滑13个百分点。
 

 
关键词: 朗盛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