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富乔积极开发汽车及服务器等专用的高阶玻纤纱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04  来源:佰能行业资讯  浏览次数:9
  PCB业今年迎向复甦同时,PCB上游玻纤一贯厂富乔工业今天除息约0.15元,由于富乔的息值不大,开盘即完成填息,而富乔主管表示,富乔将于近日召开董事会并确认2014年第2季财报。

  富乔工业2014年第2季营收达11.59亿元,较首季成长成长8.27%,也较去年同期成长17.22%。富乔表示,第2季虽然是淡季,但销售动能强,而第3季更进行产品结构的优化调整,业绩展望乐观。

  对于2014年第3季,富乔维持审慎乐观看法。同时,富乔为降低PC、NB市场销售量及毛利降低的风险,富乔将积极开发汽车及服务器等专用的高阶玻纤纱布市场,持续加强工业用玻纤纱之产品线广度和深度。

  同时,富乔并且加速高阶超细纱、超薄布之开发与客户认证,藉此争取未来行动装置市场,并提升高附加价值、高毛利产品的获利及市占率。由于各主要品牌厂商将陆续推出智能型手机新机种,预期电子级玻纤薄布产品在第3季将有较为明显的旺季销售表现,另一方面,随着欧美经济的持续复甦,也有助于富乔工业级玻纤纱产品销售及整体业绩的提升。
 
关键词: 玻纤纱 PCB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