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第二代太阳能飞机碳纤维打造 明年环球飞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03  来源:中化新网  浏览次数:13
核心提示:以碳纤维打造,太阳动力2号重2.3吨,由1万7248颗太阳能电池驱动4具17.5马力发动机,这些太阳电池满布在机身和72米长机翼上,与空中巴士A380的翼展相同。

第二代太阳能飞机碳纤维打造试飞成功

第二代太阳能飞机碳纤维打造试飞成功

 

第二代太阳能飞机碳纤维打造

第二代太阳能飞机碳纤维打造

太阳能飞机“太阳动力号”计划主管和飞行员说,太阳动力2日成功试飞,为明年的环球飞行目标廓清主要障碍。

德国试飞飞行员舒尔德(Markus Scherdel)说,太阳动力2号(Solar Impulse 2)试飞时间达2小时15分钟,较预定时间长半小时。

舒尔德在瑞士中部帕耶讷(Payerne)空军基地举行的记者会上说:“一切如预期进行。”

“当然,我们必须再进行更多测试,但这是个好的开始,我很期待下次再驾驶这架飞机。”

以碳纤维打造,太阳动力2号重2.3吨,由1万7248颗太阳能电池驱动4具17.5马力发动机,这些太阳电池满布在机身和72米长机翼上,与空中巴士A380的翼展相同。

  第一代的“太阳动力号”曾创下多项世界纪录,其中包括26小时有人驾驶最长飞行纪录,及首次进行太阳能飞机洲际飞行。现在第二代“太阳动力号”明年将挑战环球飞行,届时难度及复杂度将更高。
 
关键词: 太阳能飞机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