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03  来源: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  浏览次数:5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将于2014年8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亚洲最大的屋面和建筑防水展览会,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已分别在北京、上海成功举办九届,并以其国际化、专业化和权威性享誉业界。近年来,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建设规模不断扩大。

  上海作为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国际大都市备受世人瞩目,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展会第三次移师上海,必将为该地区的建筑防水材料的发展起到质的飞跃,也将为您带来新的体验与机遇。作为展会的主办方,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和美国屋面工程协会将联合组织国际买家参观、洽谈,届时将有北美、欧洲、东南亚、南美、非洲、中东等地区的贸易商到场,凸显其作为屋面和建筑防水材料全球采购平台、交流合作平台及渠道拓展平台的作用。

同期展会:
  “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是国内规模最大、产品最全、专业化水准最高、社会影响最广的节能建材展览会,勘称中国新型建筑节能材料“第一展”。展会围绕着“节能、节水、节地、节材、环保”的主题,从墙体保温系统、新型能源利用和节能设备、建筑防火阻燃科技等产业入手,充分展示新型建筑节能材料的前沿科技。在上届展会中,国际知名企业陶氏化学、亨斯迈、马贝、可耐福、汉高、巴斯夫、PPG、欧文斯科宁、拜耳、3M、瓦克、杜邦、STO、伊通、固瑞克等重装上场;国内著名品牌北新、万华、曹杨、韵霓、永丽、罗宝、华源等也高调亮相,参展企业得到了国家房地产协会绿色建材推广部及相关政府部门的青睐,在现场就洽谈了在上海的相关领域应用空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