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帝人材料技术造树脂车窗首秀CHINAPLAS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18  来源:中国复材展  浏览次数:22
  帝人材料技术造树脂车窗首秀CHINAPLAS——在CHINAPLAS2014上,帝人将向大家重点推介和展示融合了帝人的材料、成型以及涂层技术并搭载于日产NV200纽约市计程车的(司机与后排座位之间的)隔断车窗。此车窗是联手日产车体株式会社共同开发的产品,是在亚洲地区的首次展出。
 
  该隔断车窗使用帝人明星材料“PanliteoR”,通过帝人的立体厚壁注塑挤压成型技术和立体两面流涂硬化涂层技术制作而成。其拥有极高的无变形可视清晰度和既有技术无法实现的复杂优美的设计性。帝人为实现该车窗的商业化生产,在三原工厂(日本广岛县)、松山工厂(日本爱媛县)开始进行树脂车窗的生产。
 
     据专家介绍,除此之外帝人将会以“ONETEIJIN”概念,携树脂(聚碳酸酯树脂PanliteoR及其合金MultilonoR)、薄膜(PurexoR等)、碳纤维(TENAXOR)、芳纶(TwaronoR)等事业部带来的多种全新的应用于汽车、电子电器、信息电子、环境,安全及LED照明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解决方案,以集团形式参展CHINAPLAS2014。
 
关键词: 帝人 涂层 隔断车窗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