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恩格尔获得宝马集团采购注塑设备新订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25  来源:中国复材展  浏览次数:23

奥地利恩格尔公司(Engel Holding GmbH)获得新的订单,为宝马集团在德国莱比锡的工厂供应注塑设备,用来生产宝马i3电动车的车体外壳组件。

继2013年3月接到同类订单后,这一新订单包括两台4000吨锁模力的Engelduo注塑机,将在生产中被集成到一个双系统中。

恩格尔公司表示:"在主/从模式,这两台机器可以同步进行模具注射和同时完成双组份注塑。这一生产原理可确保双组份经过完全相同的材料老化过程,并且达到高质量要求。"

恩格尔是宝马莱比锡生产单元的总承包商,同时正在为整个系统整合自动化装置。这两台机器都带有多轴自动机械。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宝马集团在去年底开始销售i3电动车,该车在车身结构中大量启用了碳素纤维材料。宝马今年开始销售较大型的i8电动车。
 

 
关键词: 恩格尔 碳纤维 宝马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