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法国奈赛(Nexcelle)为中国商飞C919飞机交付首个发动机机舱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24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647

  2014年2月6日,奈赛(Nexcelle)是埃赛公司(Safran,赛峰集团)和GE航空Middle River公司为新一代集成推进系统发动机机舱罩成立的合资企业。奈赛日前已经交付了其首个为CFM国际公司的*LEAP -1C发动机配套的反推力装置O型罩(O-DUCK),该发动机是为中国商飞C919客机使用而生产。
  “创新是奈赛公司新的发动机机舱罩开发的重要元素,而O型罩成为推进系统集成化有利于飞机制造商和航空公司运营方的一个范例 ”奈赛总裁Michel Abella说。
  由埃赛公司(Aircelle)开发并生产,这种创新的O型罩是奈赛公司硬件交付的一个里程碑,它将连同其他机舱部件一起被用来进行发动机飞行试验。
  奈赛公司还交付了来自GE Middle River的首个LEAP- 1C进气罩,该硬件已经安装在目前正在进行开发测试中的LEAP发动机上。
  由奈赛公司交付一体化的复合材料结构O型罩是集成推进系统机舱罩设计的一个技术突破,取代传统的推力反向装置的两部分的“D”型门。当使用时,O型罩向后移动到反推力装置位置,从而消除了发动机的二次流动路径的阻碍,增强了气流路径并改善燃料消耗,同时也增加了推力反向器的效率。
  O形罩的一个重要特点是它的一体化,330度的碳纤维复合材料内蒙皮结构,在法国埃赛公司的勒阿弗尔(Le Havre)制造工厂生产,采用了在这个项目中首次使用的新型模塑成型工艺。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首个O型罩目前放于GE航空俄亥俄州皮布尔斯(Peebles)的工厂,在安装于CFM公司进行飞行试验的飞机之前与其它机舱部件进行组装。
  埃赛和Middle River飞机系统公司初期将组装相当于18批的机舱罩组件,可作为完整的发动机机舱罩用于飞行测试,也可作为单独的组件,进行在这类应用中的地面结冰和侧风测试。
  创建于2008年的奈赛公司已被选中为两个主要引擎方案来提供机舱罩系统: CFM国际公司为商飞C919客机开发的LEAP -1C发动机,以及GE航空为庞巴迪环球7000 **和全球8000 **商务飞机Passport™发动机。

关于奈赛(Nexcelle):奈赛公司为未来世界旅行创造出色的智能机舱罩系统,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该公司是赛峰集团埃赛公司和GE集团Middle River飞机系统公司( MRAS )的50:50的合资企业,上述公司均是发动机舱罩、反推力装置和飞机结构件的主要供应商。凭借与CFM国际公司、GE航空集团和赛峰集团的关系,该公司为多种适用范围的飞机集成推进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带来了卓越的专业技术。

*CFM国际公司是GE和Snecma 公司(赛峰集团)的50:50的合资公司。Passport™是通用电气公司的商标。
  **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