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天津保税区航空航天产业链条日趋完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浏览次数:14

日前,天津飞安航空训练项目落户空港经济区,该项目通过利用飞机模拟机为飞行员提供训练及相关安全培训,未来还计划陆续引进空客和波音系列全动飞行模拟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北方首家综合航空培训基地。

天津飞安航空训练项目由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昆明飞安航空训练有限公司共同出资1亿元设立,通过利用飞机模拟机为飞行员提供训练及相关安全培训,并为空乘和地勤工程人员提供培训。公司已订购了一台EC-135型直升机模拟机,计划将陆续引进空客和波音系列全动飞行模拟机。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现代飞机机载设备维修规模最大、维修设备最全、用户覆盖面最广的航空维修企业,也是中国至今唯一一家以航空维修为主的上市企业。

2013年,保税区航空航天产业取得了快速发展,空客二期完成谈判,欧直、庞巴迪、罗克韦尔柯林斯模拟机、赫氏复合材料等民用航空项目相继签约落户,保税区航空航天产业加速聚集。保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落户将进一步完善保税区的航空航天产业链条,推动滨海新区航空产业链向高端服务领域延伸,使保税区成为集航空研发、航空制造、航空物流、航空金融、飞行员培训等多个行业为一体的航空产业链。

 
关键词: 航空 赫氏 庞巴迪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