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PVD真空镀膜设备行业分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04  来源:hitsemi  作者:hitsemi  浏览次数:9
核心提示:2024年,全球PVD真空镀膜设备行业的总规模约为22亿美元,而且预计到2024年,这一数字将会翻倍,达到47亿美元。PVD真空镀膜技术由非金属物质以真空温度和带电离子碰撞技术,形成厚膜,具有聚合度高、粘着力强、透明度高及耐腐蚀性好等优点。
 一、PVD真空镀膜设备市场概况

5-1
高真空电子束蒸镀机-鹏城半导体

2024年,全球PVD真空镀膜设备行业的总规模约为22亿美元,而且预计到2024年,这一数字将会翻倍,达到47亿美元。PVD真空镀膜技术由非金属物质以真空温度和带电离子碰撞技术,形成厚膜,具有聚合度高、粘着力强、透明度高及耐腐蚀性好等优点。

PVD真空镀膜设备可广泛应用于电子、医疗、汽车、航空航天、航空航空电子等领域,以及金属表面处理、无损检测、环保治具和精密制造等领域,特别是在电子和汽车行业的应用率最高,在PVD真空镀膜设备市场中占有绝大部分份额。

多功能磁控溅仪-2带LOGO
高真空磁控溅射镀膜机-鹏城半导体

二、PVD真空镀膜设备市场发展趋势

电子行业

电子行业应用范围最广,也是PVD真空镀膜设备应用最多的行业,随着电子产品的发展,PVD真空镀膜设备的市场需求量也在不断增长。无论是手机、平板电脑还是其他消费电子产品,色彩、亮度和耐腐蚀性都是重要的指标,都需要PVD真空镀膜设备来完成。

汽车行业

汽车行业的发展对PVD真空镀膜设备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目前,许多新款汽车都采用了PVD真空镀膜技术,以使汽车有更好的外观和保护功能等...

 

免责声明:本文部分转载来自于网络,其版权和文责属原作者所有,若您是原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处理(sales@hitsemi.com)。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