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碳纤维无人机机壳定制 博实碳纤维壳体加工易于成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1  来源:江苏博实  作者:江苏博实  浏览次数:34
核心提示:无人机作为高科技产物,运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作,刚度大且重量轻。碳纤维复合材料可塑性强,实现一体成型,提高效率,大大降低生产制造成本,非常适合大规模制造无人机的机身结构。树脂基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的无人机外壳具有质量轻、复杂或者大型结构易于成型、设计空间大等诸多优点。可大大改善和提高无人机的综合性能。
 碳纤维无人机机壳定制 博实碳纤维壳体加工易于成型

一、产品简介:

江苏博实科技:无人机作为高科技产物,运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作,刚度大且重量轻。碳纤维复合材料可塑性强,实现一体成型,提高效率,大大降低生产制造成本,非常适合大规模制造无人机的机身结构。树脂基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的无人机外壳具有质量轻、复杂或者大型结构易于成型、设计空间大等诸多优点。可大大改善和提高无人机的综合性能。江苏博实科技制成的碳纤维无人机壳体成品表面光滑,对称性好,可接受来图定制。碳纤维无人机机壳定制 博实碳纤维壳体加工易于成型

二、产品参数:

材质:碳纤维

材料牌号:国产/进口

产品规格:按照客户要求生产

制造工艺:模压

抗压强度:3600Mpa

弹性模量:240GPa

热膨胀系数:-0.55*10^6/℃

产品用途:无人机结构

供应方式:按图纸加工

性能优势:轻量化、高强度、抗撞击

三、产品优点:

1、质轻高强,耐腐蚀

2、抗老化、使用寿命长

3、安全性好、抗冲击好

江苏博实碳纤维可以通过模压成型、热压罐固化成型等工艺进行大面积—体化整体成型,定制高轻度、耐腐蚀的碳纤维无人机机壳,且在运行过程中,能进一步提高无人机的效率。

四、产品用途:

碳纤维无人机壳体因其轻量化、高强度被应用在各大领域中,如今的航拍机、植保机、模型玩具飞机等飞行器都偏向于使用这种新型增强材料,并深受人们欢迎。碳纤维无人机机壳定制 博实碳纤维壳体加工易于成型

五、企业实力:

江苏博实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配备模压、热压罐等碳纤维产品生产设备并汇聚众多复合材料领域人才,依靠在复合材料领域所积累的技术优势,同时引进、消化、吸收国内外技术、工艺、设备,坚持技术研发,在提供材料和产品的同时,还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提供系统的技术支持及解决方案。

附:

除了碳纤维无人机机壳目前我司的产品包括以下:

1)碳纤维机械臂(机器人碳纤维连杆、碳纤维冲压端拾器主臂、碳纤维牙叉机器人手臂等)

2)碳纤维蜂窝/泡沫机芯板(碳纤维板PMI泡沫夹芯版、碳纤维芳纶蜂窝板、3K斜纹碳纤维板等)

3)毫米波雷达天线罩(碳纤维抛物面天线、高频透波玻璃纤维天线罩、玻纤雷达天线罩等)

4)碳纤维耐压容器(耐压泵碳纤维加强套、水上飞行器耐压管件、耐压6MPA碳纤维板护套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