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博实碳纤维机械臂比强度高 碳纤维机器人手臂阻尼减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3  来源:江苏博实  作者:江苏博实  浏览次数:23
核心提示:碳纤维是由含碳量较高且在热处理过程中不熔融的人造化学纤维,经过热稳定氧化碳化处理等工艺制成的。碳纤维复合材料质量轻、比强度高、阻尼减震效果好,并且与传统金属材料不同的是,它的力学性能可以通过设计来控制改变,利用这一特性,可以对碳纤维机械臂进行力学分析,获得满足设计需求的结构。
 博实碳纤维机械臂比强度高 碳纤维机器人手臂阻尼减震

一、产品简介:

江苏博实科技:碳纤维是由含碳量较高且在热处理过程中不熔融的人造化学纤维,经过热稳定氧化碳化处理等工艺制成的。碳纤维复合材料质量轻、比强度高、阻尼减震效果好,并且与传统金属材料不同的是,它的力学性能可以通过设计来控制改变,利用这一特性,可以对碳纤维机械臂进行力学分析,获得满足设计需求的结构。江苏博实碳纤维可接受碳纤维机械手的来图定制,产品质量好,交付工期短,期待与您合作!博实碳纤维机械臂比强度高 碳纤维机器人手臂阻尼减震

二、参数规格:

材质:碳纤维

颜色:黑色

工艺:模压

规格尺寸:定做

加工方式:来图加工

抗压强度:3600Mpa

弹性模量:240GPa

电阻:1.4*10^(-3)Ω/cm

密度:1.5-1.6g/cm³

产品用途:机器人增强减重

供应方式:按图纸加工

性能优势:轻量化、高强度、抗撞击

三、主要优点:

1、减重

机械臂自重影响自身运动便捷性和驱使运动的能量消耗,并且手臂在运动时需要良好的操控性,碳纤维密度仅为1.7g/cm3,减重效果明显。

2、高强

机械臂在承受重力的过程中不能有断裂,碳纤维复合材料的比强度和比模量在现有结构材料中都比较突出。

3、变形

在一定的温差中,传统金属材料会存在一定的蠕变,对机械臂产生直接影响。碳纤维热膨胀系数小,在零下几十度到200℃都能保持小的蠕变,不影响机械臂使用。

四、适用范围:

碳纤维机械手臂原先在航空航天、军工海装等领域广受欢迎,随着对碳纤维研究的深入,目前碳纤维机械手臂的应用在工业制造领域也越来越普及。博实碳纤维机械臂比强度高 碳纤维机器人手臂阻尼减震

五、公司实力:

江苏博实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碳纤维复合材料的系统解决方案,是集复合材料及配套技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型企业。江苏博实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坚持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努力以创新合作、共同创造、联合推动、合作共赢的方式与同仁共同创造价值。

公司拥有大型热压机、热压罐、液压成型台等多种加工设备,并且通过了ISO9001、GJB等质量体系的认证,如果您有碳纤维制品定制需求,可直接与我司技术联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