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回天新材与华中科技大学签署三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3  来源:回天新材  浏览次数:169
核心提示:5月10日,回天新材-华中科技大学粘接密封新材料联合研发中心第二轮项目交流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回天新材董事长章锋、华中科
       5月10日,回天新材-华中科技大学粘接密封新材料联合研发中心第二轮项目交流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回天新材董事长章锋、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解孝林、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朱锦涛等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513105526
 
       双方交流探讨了合作共建相关方案,并形成高度共识。确定共同推进湖北省重大专项指南的制定及项目的申报、省级/市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建设;华中科技大学将积极支持回天全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建设。
 
       本次会议中,双方对首轮交流会提出的多个合作意向进行讨论,最终确定了固体丙烯酸树脂、增韧环氧树脂和微胶囊催化剂三个合作项目并现场签约。
 
关键词: 回天新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