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2025年全球高温复合材料树脂市场规模将达10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技术  浏览次数:387
核心提示:根据Lucintel公司2020年8月发布的高温复合材料树脂市场分析报告,预计到2025年该领域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0亿美元,从2020年到2025
     根据Lucintel公司2020年8月发布的高温复合材料树脂市场分析报告,预计到2025年该领域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0亿美元,从2020年到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至3%。
 
    高温复合材料树脂市场在航空航天和国防、管道和储罐以及电气和电子行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由于COVID-19导致的全球经济衰退,预计全球高温复合材料树脂市场将在2020年下降。然而,市场将在2021年见证复苏,该市场的主要驱动力是对耐高温复合材料的需求增加。
    在高温复合材料树脂市场中,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域是高温复合材料树脂的最大最终用途工业,根据Lucintel预测,由于环氧树脂在航空航天、国防、管道和储罐领域的广泛应用,按价值和数量而言,环氧树脂仍将是最大的细分市场。PEEK树脂由于对热塑性复合材料的需求不断增长,预计在预测期内将实现最高增长。下图是高温复合材料树脂市场各个细分市场的增长情况。 
    对于该领域市场区域分布情况而言,由于对管道、储罐和航空航天/国防工业的强劲需求,北美地区仍将是高温复合材料树脂应用的最大区域。但是由于复合材料含量更高的先进飞机模型的生产率提高以及对高耐热材料的预期需求,预计欧洲将在预测期内实现最高增长。
该领域全球主要参与竞争企业包括:亚什兰、巴斯夫、亨斯迈、瀚森、沙特基础工业、Polynt、斯科特·巴德、赖希霍尔德、Bufa Composite Systems、Mader Composites、Nord Composites等。未来一段时间对高温复合材料树脂行业的发展有直接影响的新兴趋势包括开发具有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树脂体系,并越来越关注热塑性树脂。
 
 
卢新泰尔(Lucintel)公司简介:
    卢新泰尔(Lucintel)公司成立于1998年,它是美国一家知名的全球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每年均会针对全球不同领域市场提供专业性的市场研究报告。作为权威的国际市场调查、咨询顾问公司,Lucintel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拥有10个全球办事处,目前拥有超过120名含工程师\博士和MBA的全职分析师/顾问组成的团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