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碳纤维复合材料水下滑翔机舱体的特点及应用领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蓝鲸腾飞  浏览次数:160
核心提示:碳纤维复合材料特质的水下滑翔机舱体,既减轻了滑翔机的体重,又增加携带的电池量,保证了滑翔机下潜更深的同时,还能跑得更远。
     碳纤维复合材料特质的水下滑翔机舱体,既减轻了滑翔机的体重,又增加携带的电池量,保证了滑翔机下潜更深的同时,还能跑得更远。
碳纤维复合材料特质的水下滑翔机舱体的特点:
  A:强度高,密度小。重量可比同规格的金属舱减少40%-60%,意味着在深海探测中可搭载更多的科学仪器。
  B:尺寸稳定性好,线性膨胀系数低。具有优异的抗蠕变性能,为舱体内提供更充裕﹑稳定的空间。
  C:良好的耐久性,耐腐蚀性。耐酸﹑碱﹑盐以及大气环境的腐蚀无需定期维护。
应用领域:
   水下滑翔机能用于海洋温度﹑盐度﹑溶解氧﹑浊度﹑叶绿素﹑硝酸盐等数据监控,是海洋环境立体检测系统的补充和完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