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中国巨石成都智能制造基地年产十二万吨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胜利点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3  来源:中国巨石  浏览次数:408
核心提示:梧桐秋叶黄,硕果九月香。9月20日,中国巨石成都智能制造基地年产十二万吨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胜利点火。这是巨石成都发展历
     梧桐秋叶黄,硕果九月香。9月20日,中国巨石成都智能制造基地年产十二万吨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胜利点火。这是巨石成都发展历程中意义非凡的时刻,是成都公司迈入一个新里程碑的标志。
 
■点火仪式
    巨石成都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陈杰,工程技术中心主任何寿喜,成都公司副总经理庄建良、赵维东,总经理助理金少平、陈敏参加仪式。仪式由赵维东主持。
庄建良致辞
 
    庄建良在致辞中,对所有建设者在工程中付出的艰辛努力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距231A工程点火仅59天,231B工程就紧随其后地即将竣工。工程建设中,看到了巨石人对于战胜困难的决心,正是有全体巨石人和工程建设者的共同努力,成就了今天这个崭新的成都公司。集中力量攻克难关,齐心再创巨石速度,打造出流程更优化、布局更合理、环境更舒适、自动化水平更高、产品质量更出色的生产线,按进度推进,如期点火。
陈杰启动点火球
 
    10点18分,陈杰启动点火球,“点火成功”的话音未落,现声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从此刻起,这条凝聚着无数巨石人心血的生产线正式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带着巨石人的梦想,昂首阔步始终向前。
陈杰和庄建良共同为生产线揭牌
 
    点火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生产线,直观立体地感受新生产线的专业化和智能化。窑炉点火,意味着工程建设已然结束,生产运行正式开始。这是新契机,也是新起点。
    中国巨石成都智能制造基地年产十二万吨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全面创新应用大池窑技术、智能制造技术、绿色制造技术,拥有世界一流的工艺设备技术和行业领先的装备及系统,全面提高生产效率、产品质量、能源利用效率,全面降低运营成本、缩短产品研发周期,进一步提升玻纤行业生产技术,夯实公司运行基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