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2026年碳纤维复合材料加热元件规模将达5.954亿美元 复合年增长率5.9%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5  来源: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技术  浏览次数:197
核心提示:根据国外Market Watch网站发布的最新市场分析报告,2020年全球碳纤维复合加热元件市场规模约为3.979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年底该
     根据国外Market Watch网站发布的最新市场分析报告,2020年全球碳纤维复合加热元件市场规模约为3.979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年底该市场规模有望达到5.954亿美元,在2021-2026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9%。
    碳纤维复合材料加热元件是一种轻巧且坚固的碳纤维增强元件。碳纤维复合材料由于具有重量轻、耐高温和高拉伸强度等特性,因此可以替代铝等其他金属材料来用于加热元件。因此,碳纤维复合材料作为工业和商业加热器具有广泛的用途,并且在航空航天工业中也可用于除冰。
    传统的镍铬和其他基于合金的加热元件体积大,不能为最终产品提供很大的灵活性。相比之下,碳纤维复合材料较软,可以弯曲成各种不同的形状,并且具有比钢等金属合金更好的机械强度。因此,由于其通用性,碳纤维复合材料正被各种各样的工业应用所采用以提供可靠且高效的加热解决方案。
    碳纤维复合材料加热元件大多采用了石墨纤维(高强高模碳纤维)增强的聚合物,碳纤维复合加热元件也可用于高温气体的过滤。碳纤维加热元件薄层的模制可改善聚合物或热固性复合材料的耐火性能,因为致密层可有效反射热量。碳纤维复合材料的这些特性导致其需求增加,这反过来又为市场增长做出了贡献。
    按照材料类型,碳纤维复合材料加热元件可以分为碳纤维复合材料加热管、碳纤维复合材料加热板、碳纤维复合材料电热丝以及其他碳纤维复合材料电热材料。
    目前,碳纤维复合材料加热元件的制造商集中在北美、欧洲、日本和中国,其中欧洲是世界上最大的生产地区。如就2018年全球碳纤维复合材料加热元件市场的收入而言,欧洲占市场份额最大、约为29.0%。除此以外,北美和中国是另外主要生产地区。
    按照最终的应用领域,工业用途占据碳纤维复合材料加热元件应用的主导地位,2018年在全球碳纤维复合材料加热元件市场中工业领域贡献了超过32.0%的份额。同时,碳纤维复合材料加热元件在风车、运输和加工中各种加热需求方面的应用也不断增加。
    全球碳纤维复合材料加热元件的主要生产企业包括西格里SGL集团、Flexel、Solvay、Methode Electronics、CFC Carbon、东海碳素、昆山建通等。
    纵观碳纤维复合材料加热元件全球市场,尽管存在竞争问题,但由于对电气安全的需求不断增加以及下游行业的快速发展,业内该领域持乐观态度,未来仍然会有更多的新投资进入该领域。因此,未来五年消费量和消费价值将继续增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