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欧文斯科宁发布应对疫情的经营状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189
核心提示:美国欧文斯科宁公司于2020年4月6日宣布,鉴于COVID-19(新冠病毒疾病)的大流行,公司就目前的运营状况和财务实力发布以下更新信
     美国欧文斯科宁公司于2020年4月6日宣布,鉴于COVID-19(新冠病毒疾病)的大流行,公司就目前的运营状况和财务实力发布以下更新信息。
    首席执行官Brian Chambers说:“我们的员工及其家人以及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健康和安全仍然是我们的优先考虑。”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我们将继续调整业务,以满足近期需求的变化,同时确保我们的定位能够获得长期成功。”
 
对安全的承诺是无条件的
 
    为确保员工的安全和福利,公司实施了几项强化的操作规程,包括严格的清洁程序、个人防护设备的使用、社交距离、员工健康检查、业务出差限制,以及在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指南及地方政府要求的所有地点实行居家工作等。此外,公司还提高了员工的病假和其他医疗福利,以提供更多的帮助。
 
欧文斯科宁的运营是必要的
 
    欧文斯科宁的业务和产品在美国和全球其他各地都被认为是必不可少的。公司制造有助于保护、修复和维护住宅和其他重要商业和工业结构之安全的产品。此外,公司的材料对基础设施、能源、交通运输和建筑等领域其他重要业务的连续性是不可分离的。然而,在某些国家,一些地点受到政府指令的临时影响。
 
 
公司采取行动来平衡需求和生产
 
    COVID-19已经导致一些全球市场的近期需求放缓。因此,公司正积极平衡其各网点的生产,并将暂时削减库存充足的工厂的运营,以适配近期需求。公司将继续评估需求环境,对其服务的市场作出相应的响应。
 
流动性和财务灵活性依然强劲
 
    欧文斯科宁拥有强大的资产负债表、流动性和结构良好的债务到期情况。公司目前拥有超过8.5亿美元的可用流动资金,其中包括逾2亿美元现金。在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从其现有的循环信贷中借款4亿美元,以满足正常的季节性营运资金需求,并加强其现金状况。鉴于不确定的市场环境,欧文斯科宁专注于减少或推迟非关键性支出,包括资本投资。公司唯一的近期到期债务是2021年3月到期的剩余定期贷款1.5亿美元。
 
 
2020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
 
    欧文斯科宁于2020年4月29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称,公司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取得了强劲的业绩,实现净销售额16亿美元。
   ·屋面材料业务产生6400万美元的息税前利润,保持了12%的息税前利润率。
   ·绝热材料业务产生3900万美元的息税前利润,其息税前利润率翻了一番,达到6%。
   ·复合材料业务产生4400万美元的息税前利润,公布的息税前利润率为9%。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