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光威复材碳纤维主业高速增长,大额订单保障全年业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30  来源:中泰证券  浏览次数:173
核心提示:4月27日,光威复材披露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总收入4.88亿元,同比增长12.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2亿元,同
        4月27日,光威复材披露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总收入4.88亿元,同比增长12.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2亿元,同比增长8.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58亿元,同比增长6.61%;基本每股收益0.33元。
 
       碳纤维主业高速增长
 
       2020年一季度,光威复材积极采取多种措施推进复工复产,努力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实现营业收入4.88亿元,同比增长12.31%。碳纤维业务因主要客户需求增长及民品纤维贡献增加,实现销售收入2.91亿元,同比增长32.29%;受疫情影响及防控政策要求,部分客户存在推迟复工或推迟发货的情形,导致第一季度公司风电碳梁业务、预浸料业务、复合材料制品业务、装备制造业务销售收入均有不同程度下降,其中风电碳梁业务实现销售收入1.54亿元,同比下降1.95%。
 
       在手大额订单,保障全年业绩增长
 
       报告期内,光威复材预付账款同比增长26.44%,存货同比大幅增长65.75%。2020年4月,公司公告与客户A签订了两个《武器装备配套产品订货合同》,标的为碳纤维及织物,合同金额为9.98亿元,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58%,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