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欧文斯科宁发布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8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199
核心提示:欧文斯科宁今日发布了其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该公司第十四年度报告的主题是一个公司,一个目标,一个世界,介绍了欧文斯科宁在
     欧文斯科宁今日发布了其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该公司第十四年度报告的主题是“一个公司,一个目标,一个世界”,介绍了欧文斯科宁在实现202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的持续进展,并介绍了量化实现其2030年目标之进展的指标。
    首席执行官Brian Chambers表示:“在欧文斯科宁致力战胜新冠病毒疫情的过程中,保障员工、他们的家人以及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健康和安全一直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这是充满挑战的时刻,这增强了我们的决心和对安全、可持续性、透明度和道德领导力的长期承诺。我们认为,关注子孙后代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可持续发展是在满足当前需求的同时,使世界成为未来的更美好的地方。”
    公司的进展和承诺通过涵盖可持续发展各个方面的16个主题来介绍,包括产品创新、减少环境足迹、以及公司对人和社区的影响。
首席可持续发展官Frank O’Brien-Bernini说:“在第50个地球日发布这份报告是合适的。自设定第一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以来,我们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仅解决了我们的环境足迹。尽管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但我们现在承担着更多的责任,为世界造福子孙后代。
欧文斯科宁2019年的可持续发展报告的核心包括:
  ·除了根据综合标准进行的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披露外,还扩大了与气候相关的财务信息披露工作组(TCFD)和可持续会计准则委员会(SASB)的披露范围。
  ·有关为实现可持续性的产品创新的信息,以及公司为减少环境足迹和支持循环经济而开展的工作。
  ·包容性和多样性的新目标将继续帮助领导者和团队确保所有人都感受到自己的价值,相互学习,并为欧文斯科宁的全球工作场所做出贡献。
  ·欧文斯科宁员工的故事和照片,彰显他们为打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而所做的工作。
    此外,该公司还发布了《绿色债券报告》,该报告显示了与2019年首届绿色债券相关的合格绿色项目的资金分配。为遵守绿色债券原则和公司的承诺,该报告概述了在报告期内的合格绿色项目的结果。”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