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复连众LZ62-5.0海上风机叶片交付起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3  来源:中复连众  浏览次数:212
核心提示:4月9日,中复连众为一家海外整机商配套的LZ62-5.0海上风机叶片从连云港顺利交付起航。这是中复连众今年首批批量交付的海上风机
       4月9日,中复连众为一家海外整机商配套的LZ62-5.0海上风机叶片从连云港顺利交付起航。这是中复连众今年首批批量交付的海上风机叶片,也是今年第四批向境外销售的风机叶片。

QQ图片20200413160406
LZ62-5.0叶片起航前

       中复连众自2008年开始海上风机叶片的设计、开发、制造、检测和服务,2009年为国内首个100MW海上风电项目提供了风机叶片。

       近年来,中复连众承担建设了江苏省海上风电叶片设计及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致力于叶片气动及结构设计、成型工艺、检验测试等行业共性技术研究和能力提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先后为上海东海大桥、上海临港、江苏如东、福建平海湾、福建兴化湾等海上风电项目提供风机叶片,出口LZ68.25-6.X、LZ62-5.0等多款海上风机叶片至欧洲、日本,累计销售的海上风机叶片装机容量近1000MW。

       作为国内海上风机叶片研发、制造领军企业,中复连众积极、踏实地实施“两海”战略,不断提升产能和综合能力,完成了两海基地连云港二期、12MW全尺寸叶片结构测试平台的建设,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海上及海外风电市场的能力。 
 
关键词: 叶片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