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帝人研发热可塑碳纤维复合材料 已和松下达成战略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3  来源:环球塑化  浏览次数:183
核心提示:日前,帝人所研发的热可塑碳纤维复合材料Sereebo(世力堡),已被松下电器(以下简称松下)的数码 4K 摄像机AG-CX98MC和HC-X1500
      日前,帝人所研发的热可塑碳纤维复合材料“Sereebo®(世力堡)”,已被松下电器(以下简称“松下”)的数码 4K 摄像机“AG-CX98MC”和“HC-X1500GK”采用。双方就世力堡材料的应用开展相关合作。

       “Sereebo®(世力堡)”材料在性能与生产方面具有多种优势。一方面,帝人所研发的“Sereebo®(世力 堡)”,可大幅减少制造成形时间,为电器产品、汽车用零部件等产品的量产化提供了创新的解决方案CFRTP。

       本次松下采用的是以帝人聚碳酸酯树脂为基材的射出成型“Sereebo®(世力堡)”,用于生产摄像机的手柄和顶盖的部分,可帮助松下大大缩短生产周期。

       另一方面,摄像机为了平衡机体和内部的重量及强度,通常采用碳纤维的短纤维。但由于其纤维长度短,因此还会存在一定强度特性的问题。

       而“Sereebo®(世力堡)”材料应用帝人独创的树脂合成技术,不仅实现了轻量化和强度 特性的满足,更使材料具备了优异的阻燃性。也极好的解决了,传统材料所不能解决的问题。

       最后,帝人通过独创的树脂加工技术,碳纤维不会浮出表面,还额外实现了产品的良好表面外观性。松下高度评价了 “Sereebo®(世力堡)”材料的这些优势, 并且根据双方共同开发的样品成果,最终促使双方达成了本次合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