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1月6日树脂价格指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8  浏览次数:108
核心提示:邻苯通用型树脂-160,双环(DC)手糊树脂-90,人造石/石英石树脂-130,拉挤树脂-110,缠绕结构层树脂-140,缠绕间苯内衬树脂-130,NPG型模压树脂-90,DPG型模压树脂-120。原料市场跟随国际油价大幅动荡,树脂市场保持稳定。
 
    邻苯通用型树脂-160,双环(DC)手糊树脂-90,人造石/石英石树脂-130,拉挤树脂-110,缠绕结构层树脂-140,缠绕间苯内衬树脂-130,NPG型模压树脂-90,DPG型模压树脂-120。原料市场跟随国际油价大幅动荡,树脂市场保持稳定。
 
    美国动用无人机斩首伊朗军事高官,引发国际油价巨幅飙升,中东地区有陷入持续动荡的危险。国内市场进入春节前的最后生产阶段,预计本周之后,市场将会陆续进入过年模式。目前所有企业都忙于拜年和收钱,市场售价保持稳定。在接下来的市场中,有两点需要引起关注,一个是中东局势有可能抬高国际油价的底部基点,从而拉高整个化工品的成本基线;另一个方面则是上游石化行业新装置的投产。目前浙江石化与恒力石化的乙烯装置都已经顺利投产,按照常规经验,大约一个月左右下游苯乙烯即可投入生产。因此,春节过后,市场将会面临来自新增产能的压力。因此,春节过后,市场将会如何演化,目前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