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12月23日树脂价格指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3  浏览次数:325
核心提示:邻苯通用型树脂180,双环(DC)手糊树脂170,人造石/石英石树脂140,拉挤树脂140,缠绕结构层树脂150,缠绕间苯内衬树脂130,NPG型模压树脂180,DPG型模压树脂120。原材料市场持续上行,树脂名义售价再次上调200,成交灵活。
 
    邻苯通用型树脂180,双环(DC)手糊树脂170,人造石/石英石树脂140,拉挤树脂140,缠绕结构层树脂150,缠绕间苯内衬树脂130,NPG型模压树脂180,DPG型模压树脂120。原材料市场持续上行,树脂名义售价再次上调200,成交灵活。
 
    本周是2019年最后一个工作周。受多重因素影响,原材料市场持续走高,从而导致UPR生产企业被动上调售价。由于年底各企业的重点在于回笼资金,因此在具体成交价格上采取灵活措施,大部分企业采取与资金挂钩的做法进行调整。从目前物流安排来看,大约在1月10日开始,国内危化品物流就将全面停止,部分地区提早一周结束,因此,春节前的实际工作日还有两周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市场成交将会逐步萎缩,价格保持稳定。在接下来的市场变化中,有两点值得注意,一个是前期延期到港的进口原材料的到港情况,这将决定码头库存的变化;另外一个是恒力石化与荣盛石化的投产状况,这将决定春节以后原材料实际供给能力的变化。

关注本公众号

技术·产品·会展·宣传

微信号:cnfrtp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