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热塑性复合材料管道成功应用于墨西哥湾油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0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55
核心提示:12月17日,英国Magma Global公司宣布已被美国C-Innovation公司选中,为后者在墨西哥湾的海上油田工程提供m-pipe热塑性复合材料
       12月17日,英国Magma Global公司宣布已被美国C-Innovation公司选中,为后者在墨西哥湾的海上油田工程提供m-pipe热塑性复合材料海底跨接管。m-pipe管径4英寸,能够承受管压68.95MPa,预计将于未来几个月内开始架设。
 
 
QQ图片20191220094843
       C-Innovation公司计划采用Flexi-Coil设备对海底生产系统中的可疑阻塞和障碍物进行清理和补救。这项工作涉及墨西哥湾海域的多个不同位置,最大深度可达6500英尺(约5029米)。操作过程将通过海上支援船的月池降低钻杆提升管,然后经m-pipe跨接管,以一种自由悬挂的高弯度波形模式与海底的基础设施相连。Flexi-Coil将顺着钻杆提升管下降,并通过m-pipe跨接管进入出油管路。 
 
       m-pipe是Magma Global公司开发的一种热塑性复合材料管道,是由碳纤维增强聚醚醚酮(PEEK)复合材料经激光焊接制成的连续、柔性连接管。这种结构生产的跨接管轻质、高强,且能够承受极高的弯应变。另外,该材料在海底环境中极耐腐蚀,且对各种油田化学物质具有很强的抵抗力。柔性m-pipe跨接管能够消除钻井船颠簸产生的起伏,并为Flexi-Coil设备的进入提供一条顺畅的路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